博客年龄:15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http://tbwanju.taobao.com/ 我的玩具店,都来捧场,哈哈

皮皮拉臭臭的繁琐大动作

2009-09-16 13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从去年开始我就给皮皮买了一个小鸭子的小马桶,皮皮可以自己坐上面拉臭臭便便 ,不过刚开始的时候他不愿意,所以也只是偶尔使用。

真正开始皮皮自己每天使用小马桶拉臭臭还是从今年春天开始,因为当时天天慢慢热了,所以他一要拉臭臭,我就帮他把裤子脱掉,他就自己去使劲了。

因为这个小马桶是前面有个小鸭子头的,必须跨着坐上去,如果穿着裤子,脱掉半截,不容易坐。

这种习惯一直延续到了现在,已经秋天了,天气慢慢转凉,可是他仍然是每次拉臭臭都要脱裤子,不过和以前有了变化,让我比较挠头啊!


现在每次他一说拉臭臭,就开始自己先把鞋脱掉,然后是脱裤子,自己脱掉裤子不算,又要脱上衣,除非当时穿了袜子他可能不脱。如果没穿袜子,那就是赤条条的一个小光屁股啊。都脱掉了,然后皮皮才去拉臭臭,我不让他脱,也不行。当时那种情况,他着急拉屎,我也不能非要给他穿衣服才让他拉。

唉,这个小家伙,我该拿你怎么办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