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http://tbwanju.taobao.com/ 我的玩具店,都来捧场,哈哈

今天打了皮皮一巴掌!

2009-09-15 14:36 阅读(?)评论(0)


中午吃完饭,皮皮还是兴奋的很,不愿意睡觉,我只好还用讲故事来让他安静下来。

费劲脑子,编了个故事,BALABALA的讲了半天,终于讲完了,谁知道他一翻身又要起来玩。

躺在床上,两个脚丫四处乱蹬,结果一下子就蹬到了我的眼睛上,顿时是眼冒金花,当时我那个疼啊!

气得我抓住皮皮,对着屁股就是一巴掌,估计这次的力度也不小,皮皮不闹了,趴在床上哭,一边哭一边说:妈妈,疼。

唉,打完我就后悔, 感觉自己总是压不住火气。再看看小屁股,好像是有个印子了。

其实带孩子这段时间以来,我已经是很大的培养了我的耐心。有时候皮皮闹人,哭个没完,我的脑袋都快要炸了,真的想对着他猛打几下,不过还都是控制住了。

可是今天,估计是当时我被蹬的有点冒火,所以也没控制,直接就打了屁股。

对不起啊,儿子,妈妈不该打你,是我的错! 泪奔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