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http://tbwanju.taobao.com/ 我的玩具店,都来捧场,哈哈

加油加油!

2009-10-06 22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来姥姥家已经是第5天了,每天宝宝都过得非常开心。姥姥和姥爷也是十分的疼爱外孙,整天挂在嘴边的话就是:你想吃什么,你想要什么?姥姥给你买!

    而我呢,也算是过了自春节以来最轻松的几天.再也不用担心电脑上有人找我,不用担心网店的问题,也有时间每天带孩子出去玩,知道他满意为止.

    真得是很亏欠孩子,自己一个人带孩子,虽然说网店为辅,孩子为主,但是有人买东西,我又怎么可能不去理睬呢?看着报表里的慢慢升高的数字 ,心里一方面是满足和高兴,另一方面就是感觉对不起孩子.

    姥姥和姥爷其实很想帮我们带孩子,可是处于对老人身体的考虑,还有就是隔代溺爱的问题,我们觉得还是应该让孩子跟着父母.就在家里住着的这几天,每天宝宝吃的糖就明显增多,姥姥还给宝宝买饮料,都是特别甜的那种.我想如果是真的让他们带的话,宝宝在吃的方面肯定是爽呆了.

    还是自力更生吧!从生下来就几乎是我一个人带孩子,那么就让我一直坚持到底吧.3年多的全职妈妈生活,我都已经坚持下来了,后面的苦还会有多难!

    明天我们又要离开了,心里很不舍,可是怎么办呢?生活的压力和无奈都在后面推着我.为了孩子,我只能勇敢面对.

    加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