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http://tbwanju.taobao.com/ 我的玩具店,都来捧场,哈哈

一起去火车站接姥爷

2009-07-10 14:53 阅读(?)评论(0)


皮皮的姥爷要来了,我准备带着皮皮去接,不让LG 接了,因为他去的话要耽误一个上午,影响上班。

早早的,我就骑着车子带着皮皮出发了,先骑车子到公交车站,然后又坐公交。下了车,到火车站还要走一小段,我拉着皮皮的手,告诉他我们要去火车站,他立刻就兴奋起来,一个劲的说:火车站!火车站!

要知道,皮皮是最喜欢火车的,喜欢看我家旁边的火车驶过,家里还有很多的火车玩具。虽然他也亲自坐了好几次火车了,但还是对火车有着浓厚的兴趣。

到了车站,人特别的多,我们先去买了站台票,但距离车到站还有一个小时呢,我想带皮皮去看广场上的喷泉,可是皮皮已经发现了KFC的大大醒目标志。这也是他的最爱啊!!那么我们就去KFC吧,吃了一个蛋挞和玉米棒,我对皮皮说:一会姥爷要来了,你要叫姥爷哦~

皮皮答应着:好的。

我说:如果姥爷要抱皮皮,皮皮也要让姥爷抱,好吗?

皮皮继续答应着,嘴里可是在不停的吃。

不过我估计现在答应的挺好,到时候可能还是不让抱不叫人的。

还有20分钟到站,我们就进站了,在里面正好可以看火车,各种各样的火车,还有绿皮的硬座火车呢,有动车,有普通空调列车。在里面虽然说一直站着,皮皮的眼睛可是没闲着,一直到处的看。

终于姥爷坐的火车到站了,我们也顺利接到了姥爷。姥爷一见到皮皮,就想抱,可是皮皮呢,把身体朝我的怀里钻,让他叫姥爷,也是根本不开口了。唉~瞧瞧,和我想的一样。

到了家,皮皮和姥爷好像相处的好一些了,下午姥爷还特意出去,给皮皮买了吃的喝的一大袋子,把皮皮给高兴的,吃这个,喝那个,嘴都不够用了。也知道叫姥爷了,看来还是食物比较吸引他。

姥爷还想把皮皮给带回老家呢,心里真是为难的很,因为孩子根本就没离开过我,偶尔半天见不到我都会哭,怎么可能带走呢~

想一想,还是自己艰苦艰苦,也要陪孩子吧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